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易2019年净利润增六成 CEO丁磊回应疫情影响

2020年02月27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易CEO丁磊称,疫情影响网易的广告收入,在线教育和游戏受疫情影响的程度较小,今年春节游戏的表现甚至比之前要好
美国时间2月26日盘后,网易发布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净收入157.35亿元,同比增长9.2%,高于分析师预期。其中,在线教育业务网易有道独立上市后营收同比增长78.4%,成为其增速最快的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剥离考拉、拆分有道业务后,网易营收保持稳健增长。美国时间2月26日盘后,网易(NASDAQ:NTES)发布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净收入157.35亿元,同比增长9.2%,高于分析师预期。其中,在线教育业务网易有道独立上市后营收同比增长78.4%,成为其增速最快的业务。

  2019年第四季度,网易净利润为30.54亿元,同比增长20.43%;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36.62亿元,同比增长15.12%,这一会计准则下不包括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