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宜家入驻天猫开放江浙沪皖 线下门店一半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10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宜家在中国的电商业务起步较晚,截至2019财年末,电商销售额占比5%
资料图:宜家。3月10日,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IKEA)宣布宜家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将提供约3800种产品,初期首先服务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的消费者,之后逐步拓展至全国其他省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宜家首次选择与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3月10日,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IKEA)宣布宜家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将提供约3800种产品,初期首先服务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的消费者,之后逐步拓展至全国其他省市。同日,宜家官方APP也正式上线。

  宜家中国区总裁Anna Pawlak-Kuliga表示,宜家线下商场约有9500种商品,天猫旗舰店提供的3800种约占四成,主要考虑到物流和运营能力,以热销产品为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