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工信部就“减配门”约谈特斯拉;美国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至5月15日;CBA联赛拟于4月重启

2020年03月1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恩智浦宣布管理层过渡计划; 联通电信共启25万个5G基站集采;阿里达摩院成立XG实验室 研究5G相关技术
据工信部官网,3月10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责令其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工信部就“减配门”约谈特斯拉 责令立即整改

  据工信部官网,3月10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责令其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确保生产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安全。此前,特斯拉称,因复工后的供应链问题,部分国产Model 3安装了较低版本的车辆控制器硬件,该硬件主要用于自动驾驶。特斯拉承诺,待供应链恢复,将为这部分车主免费更换新硬件。

  美国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至5月15日 希望寻找永久解决方案

  3月10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给华为的临时许可证期限从4月1日延长至5月15日,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就此前已经达成的合作继续开展业务。美国商务部表示,将从3月10日至25日接受公众意见,讨论未来如何延长给华为的许可证,以及许可证所应涉及的范围。美国商务部称,许可证的目的是让美国企业,尤其是美国农村的电信运营商,有时间寻找替代华为的产品,希望此次公众咨询可以找到一个永久性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