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球员感染新冠致NBA比赛暂停 经济损失有多大?

2020年03月12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赛事时间安排来看,NBA有延期两三个月继续比赛的空间。2018-2019赛季,NBA 30支球队取得了88亿美元收入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宣布,其2019年-2020年赛季暂停。就在当天,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张之林)受疫情影响,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比赛暂停。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宣布,其2019年-2020年赛季暂停。就在当天,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

  当天,原本计划举行爵士队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NBA宣布,由于一名爵士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初步结果呈阳性,比赛取消。NBA未公布该名爵士球员的名字,有外媒报道称该球员为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Rudy Gobert)。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