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曾庆洪:拟增产抢回市场 谈降薪为时过早

2020年03月16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汽集团计划2020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因疫情影响,这一增速相较原定目标下调了5个百分点
3月16日,曾庆洪在广州市第43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图由广汽集团提供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董事长曾庆洪称,广汽要想办法追回2月失去的销量。数据显示,广汽集团1-2月共销售19.56万辆汽车,同比减少37.3%,下滑幅度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但仍比年度计划减少了十几万辆。

  3月16日,曾庆洪在广州市第43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做出上述表态。广州市政府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首次走进复产一线,在车企所在园区召开。曾庆洪在会上表示,广汽集团2020年汽车销量目标定为同比增长3%。因疫情影响,这一增速相较原定目标下调了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