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中国拟发债170亿元 前两月拿地超“碧万恒融”总和

2020年03月16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诸多房企都在资金和土地上蓄力。对绿城中国来说,这亦是其走出低谷的机会
3月16日,上交所披露,绿城中国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70亿元公司债,募资计划已获受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绿城中国(03900.HK)扩张势头凶猛,一边加大融资力度,一边在土地市场攻城略池。3月16日,上交所披露,绿城中国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70亿元公司债,募资计划已获受理。

  拟发债主体是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城集团)。这是绿城中国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亦是绿城中国最主要的境内运营平台。募集说明书显示,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70亿元,债券期限不超过15年,分期发行,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3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