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京东拟港股二次上市 ;苹果被法国反垄断机构罚款11亿欧元;阿里系对圆通持股升至11.59%

2020年03月17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音乐2019年四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增五成;中兴通讯: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贿赂调查的通知
3月16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京东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京东集团拟港股二次上市,目前选定的主承销商包括花旗、瑞银和中信里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京东拟港股二次上市

  3月16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京东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京东集团拟港股二次上市,目前选定的主承销商包括花旗、瑞银和中信里昂。该人士透露,由于近期市场环境波动较大,京东在港二次上市的发行规模尚未确定:“4月中旬可能才能确定,挂牌上市可能要到5月、6月。”

  阿里系对圆通持股升至11.59%

  3月16日,圆通(600233.SH)公告称获得菜鸟供应链和阿里创投增持。3月13日,菜鸟供应链将200万张可转债兑换成股份后,目前持圆通总股本的0.65%,阿里创投持股数不变。由于菜鸟和阿里创投构成一致行动人,阿里集团对圆通的总持股从11.01%升至11.59%,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