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Prada 2019年收入微增2.7%至248亿元 新冠疫情冲击今年业绩

2020年03月19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Prada称2020年1月的开年表现十分正面,但疫情爆发阻碍了增长通道。市场分析,新冠疫情影响比SARS时期更负面
Prada集团旗下的品牌有Prada、女装品牌Miu Miu和英国鞋履品牌Church’s, 三大品牌的收入分别占集团总收入的83%、15%和2%。2019年,Prada全年收入仅增长2%,Miu Miu、Church’s,分别下滑2%和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之林 记者 沈欣悦)3月18日晚,意大利奢侈品制造商Prada集团(1913.HK)发布2019年财报,全年收入32.26亿欧元(约合24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2.7%,增速与2018年的2.8%基本持平,高于分析师预期;净利润2.56亿欧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24.5%。净利润的大幅上涨主要受到专利税项优惠的正面影响。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意大利扩散,Prada临时取消了原定于意大利时间3月18日下午的财报电话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