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东京奥运会将在4周内决定是否延期;微信推出深色模式;西门子高层换血分拆上市计划不变

2020年03月23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团公有云将于5月31日停止服务;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27日召开;直播平台用户暴增收入下滑 疫情抑制打赏热情
2020年3月22日,日本,日本赛艇队举行2020东京奥运会选拔赛。3月22日,国际奥委会就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导致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面临困难一事进行召开临时理事会,就包括延期举办等方案进行讨论,计划在4周之内做出决定,“停办”将不作为讨论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东京奥运会将在4周内决定是否延期

  据《北京日报》报道,3月22日,国际奥委会就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导致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面临困难一事进行召开临时理事会,就包括延期举办等方案进行讨论,计划在4周之内做出决定,“停办”将不作为讨论议题。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公开表示东京奥运会可能延期。

  微信推出深色模式

  3月21日,微信7.0.12版本正式上线,这一版本主要更新了深色模式。目前只更新了iOS版本,安卓版本将于之后上线。

  飞科电器拟投资近3000万美元取得纯米科技15%股权

  3月20日,纯米科技股东金米、顺为拟合计向飞科电器转让纯米科技12.38%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后,飞科电器认购标的公司新增3%的注册资本。本次交易完成后,飞科电器合计取得纯米科技15%的股权。投资金额合计2986.86万美元。纯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家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用户运营的科技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