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发布P40系列新机;上交所受理寒武纪科创板上市申请;疫情下Slack用户大增

2020年03月27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联想武汉工厂预计4月中旬全面恢复生产;特斯拉两名员工确认新冠;微软收购网络公司Affirmed Networks
华为标识。3月26日晚,华为在法国巴黎举办发布会,推出旗舰新机P40系列手机,包括三款新品,基础版本P40起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高配版本P40 Pro+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43元)。图/IC photo

  【财新网】华为发布P40系列新机 HMS月活超4亿

  3月26日晚,华为在法国巴黎举办发布会,推出旗舰新机P40系列手机,包括三款新品,基础版本P40起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高配版本P40 Pro+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43元)。P40系列预装了HMS服务,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HMS目前已覆盖全球170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超4亿,拥有130万开发者。

  上交所受理寒武纪科创板上市申请

  3月26日,上交所宣布受理AI芯片创业公司中科寒武纪的科创板上市申请。据其招股书,寒武纪2019年营收4.4亿元,扣非净亏损3.8亿元。在2019年9月的增资中,寒武纪的估值已达到约221.6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