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科技正寻找并购机会 董事长李东生谈标的选择逻辑

2020年03月31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面板行业将考虑产品、技术及供应链等层面有协同效应的企业,新赛道将选择资本和技术密集型的战略新兴产业
近两年,面板行业低位运行,新冠疫情带来更大不确定性。3月31日下午,TCL科技董事长李东生接受采访时表示,TCL科技将寻找并购机会,在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规模上做扩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近两年,面板行业低位运行,新冠疫情带来更大不确定性。“在未来一两年,面板行业的经营形势依然严峻。行业进入困难时期,并购重组会发生得比较多。”3月31日下午,TCL科技(000100.SZ)董事长李东生在接受财新等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TCL科技将寻找并购机会,在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规模上做扩充。

  “TCL科技有足够的资本能力进行兼并重组。”李东生同时强调,标的资产的价格“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不会买太贵的东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