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国铝业首个境外铝土矿全线贯通投运; 海南省计划2020年推广新能源汽车1万辆

2020年04月09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钢厂因疫情减产力度升级;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周度增量创新高;OPEC+或与其他国家一起减产1000万桶/日以上
几内亚当地时间4月6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几内亚的博法铝土矿项目23公里皮带输送系统带料重载联调一次成功,这标志着中国铝业首个境外铝土矿矿山全线贯通投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铝业首个境外铝土矿全线贯通投运

  中国有色金属报4月8日报道,几内亚当地时间4月6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02600.HK)在几内亚的博法铝土矿项目23公里皮带输送系统带料重载联调一次成功,这标志着中国铝业首个境外铝土矿矿山全线贯通投运。该铝土矿项目保有可开发资源量17亿吨,一期工程总投资约5.85亿美元,建设规模1200万吨/年。中国铝业的氧化铝产能位居全球第一,博法铝土矿开发将补充其国内铝土矿供应缺口,改善企业用矿结构,稳定供应链。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