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站获索尼4亿美元战略投资 游戏、音乐合作再进一步

2020年04月09日 2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站和索尼还达成了额外的业务合作协议,重点在中国娱乐业务领域(包括动漫和手机游戏)寻求合作机会,这有利于B站扩充内容库
美东时间4月9日盘前,在线视频平台哔哩哔哩宣布获得索尼4亿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索尼将持有B站已发行股份的4.98%。双方将在动画和移动游戏领域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腾讯阿里后,B站的战略投资者名单中新增索尼。美东时间4月9日盘前,在线视频平台哔哩哔哩(NASDAQ:BILI,B站)宣布获得索尼4亿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索尼将持有B站已发行股份的4.98%。双方将在动画和移动游戏领域合作。

  美东时间4月9日,B站开盘股价一路上涨至13.51%,之后略有回落,截至发稿,B站股价上涨7.60%。

  根据协议,索尼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美国索尼公司,以23.11美元的单价认购B站新发行的1731万股Z类普通股,总对价约4亿美元。每一股美国存托股份(ADS)代表一股Z类普通股。较美东时间4月8日26.2美元收盘价,索尼此次入股折价11.79%。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