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被举报性侵养女 中兴通讯独董鲍毓明辞职;美国制裁与疫情双重冲击 华为手机今年将更倚重中国市场;B站获索尼4亿美元战略投资

2020年04月10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影业预计2019-2020财年亏损扩大4倍;华谊兄弟预计一季度亏损扩大;OPPO提升中国区战略地位
4月9日晚间,杰瑞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公号上发布声明称: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图为2019年4月20日,山东烟台杰瑞集团员工在擦拭电驱压裂设备。图/IC photo

  【财新网】被举报性侵养女 中兴通讯独董鲍毓明辞职

  4月9日晚间,杰瑞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公号上发布声明称:获悉媒体报道的有关《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突发事件后,公司高度重视。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鲍毓明系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其自称加入杰瑞集团后,从零开始组建了公司的合规体系。中兴通讯董事会也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美国制裁与疫情双重冲击 华为手机今年将更倚重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