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冠疫情冲击美国零售业 范思哲等企业纷纷裁员降薪

2020年04月1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美蔓延,美国服饰、卖场等行业遭遇暴击。国际评级机构惠誉预计2022年才能迎来增长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美蔓延,美国服饰、卖场等行业遭遇暴击,范思哲、CK等公司不得不裁员或降薪谋生存。Levis明确表示,第二季营收将会受到重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美蔓延,美国服饰、卖场等行业遭遇暴击,范思哲、CK等公司不得不裁员或降薪谋生存。

  4月11日,全球奢侈品牌范思哲母公司Capri Holdings (NYSE:CPRI) 北美零售门店暂时裁员7000人,剩余员工也有不同幅度的降薪。Capri称,将最大限度的减少运营成本,以保证公司现金流。

  同为奢侈品牌CK的母公司PVH Corp情况也不乐观。目前,PVH已经关闭北美75%的门店,这也使得当地部分员工被暂时裁员,全职员工则面临5%至20%的降薪。而北美市场是PVH最大市场。此外,为维持现金流,PVH CEO曼尼(Manny Chirico)已主动放弃薪水,另有近250名高管减薪一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