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石化打假山寨熔喷布;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67.3%

记者 贾天琼 整理
2020年04月18日 10:43
国家发改委推进轨道交通与机场联通;3月份工业原煤生产由降转升;商务部等十部门拟优化成品油流通高质量发展
2020年4月8日,工人在检查北京燕山石化生产线产出的KN95口罩专用熔喷布。中石化官方微信公众号4月17日发布消息,在线打假山寨熔喷布。

  【财新网】

  中石化打假山寨熔喷布

  中石化官方微信公众号4月17日发布消息,在线打假山寨熔喷布。中石化称,其生产的熔喷布均“定向供应”,从未委托给其他单位或个人销售,其他渠道广泛流传售卖中石化熔喷布的消息均为假信息。一些不法商家不仅假冒中国石化的货,还假冒中国石化熔喷料的包装,更有甚者,直接假冒成中国石化的员工进行不法交易。中石化称,截至目前熔喷布日产量为16.5吨,即使到5月底其16条熔喷布生产线全部投产,再加上控股企业5吨/天的产能,中国石化熔喷布产能也只有35吨/天,网上的大量货源情况显然不真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