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国庆“抢公章”后续:当当称管理层和少数股东支持俞渝

2020年04月26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国庆称已全面接管公司,免除俞渝在公司的一切职务,俞渝称已经报警,公司副总裁阚敏称公司管理层支持俞渝
资料图:李国庆。4月26日傍晚,当当副总裁阚敏代表公司就李国庆等人到公司取走公章一事做出说明称,李国庆带了两位当当离职员工以及四个黑衣人到公司取走了公章,过程中互有推搡,公司已经报案。

  【财新网】(记者 钱童 原瑞阳 刘爽爽)当当网夫妻档拆伙,李国庆到公司拿走公章,当当管理层发声。4月26日傍晚,当当副总裁阚敏代表公司就李国庆等人到公司取走公章一事做出说明称,李国庆带了两位当当离职员工以及四个黑衣人到公司取走了公章,过程中互有推搡,公司已经报案。

  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当日上午在当当网办公室张贴公告,称自4月24日,李国庆已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李国庆妻子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