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天合光能科创板IPO获批 将成为首家科创板光伏企业;招商轮船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62%

2020年04月30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石油遭遇“至暗时刻” 一季度巨亏162亿元 ;中国石化一季度巨亏近200亿元;“原油宝”覆灭后续 中行称已正式向芝商所发函
天合光能1997年创立于江苏常州,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

  【财新网】

  天合光能科创板IPO获批 将成为首家科创板光伏企业

  4月29日晚间,中国证监会通过官微发布,按法定程序同意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要求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天合光能1997年创立于江苏常州,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根据天合光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4.39亿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1.97亿股。募集资金计划用以光伏发电项目、高效单晶切半组件项目、研发及信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