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和蒙牛获批建合资企业 将推低温奶品牌

2020年05月12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并未销售乳制品,在北美销售液态奶fairlife;蒙牛近年正发力鲜奶业务,2020年计划收入超过50亿
5月12日,可口可乐和蒙牛向财新记者表示,双方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获准新设合营企业,在国内生产并销售低温奶产品,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低温奶品牌。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可口可乐与蒙牛的合作拓展至低温奶领域。5月12日,可口可乐和蒙牛向财新记者表示,双方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获准新设合营企业,在国内生产并销售低温奶产品,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低温奶品牌。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官网显示,可口可乐与蒙牛的新设合营企业案,已于今年4月29日审结。蒙牛方面表示,目前只是进行到反垄断调查阶段,关于合资公司、新产品等没有更多细节可以披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