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达达集团提交赴美上市招股书 京东为大股东;瑞幸CEO和COO被撤职;快手起诉抖音并索赔500万元

2020年05月13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建成;5G网络设备安全保障测试规范发布;4月5G手机出货量环比增164%至1638.2万部
5月12日,北京海淀法院官微发文称,因认为在第三方App中搜索“快手”二字,置顶搜索结果为“抖音短视频”,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抖音短视频”的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

  【财新网】瑞幸CEO和COO被撤职

  美东时间5月12日,瑞幸咖啡(NASDAQ: LK)宣布,董事会已终止CEO钱治亚和COO刘剑的职务,在董事会的要求下,二人已从董事会辞职。目前,瑞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谨一为代理CEO。自内部调查开展以来,除钱治亚和刘剑以外,瑞幸已要求6名参与或知晓财务造假的员工停职或离职。瑞幸还称,4月2日公告发布后,公司与中美两国的监管机构一直保持沟通交流,并配合调查。

  搜索快手置顶结果为抖音 快手起诉并索赔500万元

  5月12日,北京海淀法院官微发文称,因认为在第三方App中搜索“快手”二字,置顶搜索结果为“抖音短视频”,快手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抖音短视频”的开发及运营主体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并索赔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