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用户增速再创新高 618商家参与度空前

2020年05月16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第一季度净营收1462亿元,高于雅虎分析师的一致预期1369.7亿元,同比增长20.7%,此前京东给予的盈利指引为至少10%
疫情使京东用户数据增速再创新高。2020年一季度,京东月活增长到3.87亿,同比增长24.8%,日活同比增长49%,这是连续第九个季度的最高增速。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疫情利好京东,第一季度业务增速超过预期。5月15日盘前,京东(NASDAQ:JD)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净营收1462亿元,高于雅虎分析师的一致预期1369.7亿元,同比增长20.7%,此前京东给予的盈利指引为至少10%。财报发布后,京东盘前涨超5%。

  这一季度,京东归母净利10.7亿元,去年同期为73.2亿元。净利润的巨大差距主要来自于去年同期长期投资录得57.5亿元的收入,导致去年同期营业外收入75亿元。加回股权激励和投资损失后,本期非GAAP口径下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5.14亿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