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一季度会员收入增35% 净亏损扩大六成

2020年05月19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叠加春节假期和新冠疫情的影响,用户居家娱乐消费需求激增,爱奇艺一季度会员收入增长35%,会员数量增长23%;广告收入仍然承压,跌幅进一步扩大至27%
美东时间5月18日晚,爱奇艺(NASDAQ:IQ)发布2020年一季报,当季营收为76.50亿元,同比增长9.44%;净亏损28.75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约58.47%。这是爱奇艺4月初遭做空机构Wolfpack“狙击”后的首份财报。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受居家娱乐需求拉动,爱奇艺一季度的会员业务增长强劲。美东时间5月18日晚,爱奇艺(NASDAQ:IQ)发布2020年一季报,当季营收为76.50亿元,同比增长9.44%;净亏损28.75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约58.47%。这是爱奇艺4月初遭做空机构Wolfpack“狙击”后的首份财报。

  爱奇艺一季度营收略高于雅虎财经12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不过相比去年同期超40%的营收增长,增幅已显著放缓。爱奇艺已度过快速增长期,内容监管、广告收缩等挑战之下,去年下半年起收入增长便大幅放缓。2019年各季度,其营收增幅分别为43.32%、15.23%、6.98%、6.69%。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