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生创展重仓北京东南三环 一级开发由兄弟公司实施

2020年05月20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十年来,合生创展通过公开市场招拍挂拿地仅39宗,总建筑面积约534万平方米。
合生创展曾与中国恒大、碧桂园、雅居乐集团、富力地产合称为 “华南五虎”。2004年,合生创展成为五家中首个销售额突破百亿元的房企。后期,合生创展发展策略过于保守、高端产品线周转速度过慢,未能踏上房企的规模赛道。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过去十天内,合生创展集团(00754.HK)斥资179.6亿元重仓北京东南三环。三宗地块彼此相邻,均位于丰台区南苑乡,于5月9日和5月19日分两批拍出。

  三宗地块都是不限价的纯住宅地块。5月9日拍卖地块成交价为72.2亿元,楼面价为69133元/平方米,拍出之时即成为丰台区历史上第二高单价“地王”。

  5月19日拍卖地块共两宗。其中一宗地块面积约为1.78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5.5万平方米。拍卖落槌后,该地块以76168元/平方米的楼面单价刷新纪录,成为丰台区新的第二高单价“地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