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孟晚舟引渡流程将继续推进;网易预计6月上旬在香港二次上市;SpaceX载人发射任务因天气原因推迟

2020年05月28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B站拟发行6.5亿美元可转债;快手小店与京东结盟再进一步;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美股新法案对中概股影响有限
当地时间2020年5月27日,加拿大温哥华,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离开家,前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

  【财新网】

  加拿大法院驳回孟晚舟请求 引渡流程将继续推进

  北京5月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判决结果。法官认为,美国司法部对孟晚舟所做出的银行欺诈指控罪名,符合“双重犯罪”原则——即该罪名在加拿大也属于犯罪,因此将继续推进引渡程序。之后,加拿大法院还将举行进一步的引渡听证会,由独立法官来决定孟晚舟被指控的行为,是否满足《引渡法》所规定的定罪标准。

  SpaceX载人发射任务因天气原因推迟

  据CNBC报道,原定于当地时间5月27日发射的SpaceX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因天气原因推迟。按照原计划,SpaceX将首次执行商用载人任务,利用猎鹰9号和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SpaceX是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此前一日,该公司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3.462亿美元,公司估值约为36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