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际航班6月无法按计划恢复;宁德时代曾毓群:呼吁将储能纳入新基建

2020年05月28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低硫燃料油期货开展仿真交易;内蒙古锡林郭勒六成区域划入红线 草原上不再新开矿;中国石油:证监会同意公司注册发行800亿元公司债券
2020年1月5日,乘国际航班从上海飞往夏威夷途中。在制定“五个一”政策之初,民航局计划在6月份适度放开国际航班管控:“如适当恢复国外航空公司复航,或者‘五个二’、‘五个三’”,按照当时计划,6月国际航班量407班,但目前的国际疫情形势大概率不会按照之前计划执行,因此会少于407班。

  【财新网】

  国际航班6月无法按计划恢复

  财新网5月27日报道,民航局正多举措平衡新冠防疫和国际航班需求。5月27日,民航局下发通知,鼓励复工复产国际客运包机。同一天,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称,民航局将在外控输入有效前提下,适当增加航班,但无法按原定计划从134班恢复至407班。接近民航局人士向财新记者解释称,在制定“五个一”政策之初,民航局计划在6月份适度放开国际航班管控:“如适当恢复国外航空公司复航,或者‘五个二’、‘五个三’”,按照当时计划,6月国际航班量407班,但目前的国际疫情形势大概率不会按照之前计划执行,因此会少于407班。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