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称九成观众盼影院开张 新片最快端午档上映

2020年05月29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需求侧呼声高难解影院复工之困,疫后观影第一片或在端午档
2020年5月12日,江苏扬州,当地一影院门口,张贴的暂停营业告示。5月29日,在线票务平台猫眼发布的观影意愿跟踪调查显示,有90%以上的观众表示期待进入影院观影。而6月是观众认为回到影院的“安全”时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疫情期间影院停摆,观影活动恢复率依旧走低。5月29日,在线票务平台猫眼发布的观影意愿跟踪调查显示,有90%以上的观众表示期待进入影院观影。而6月是观众认为回到影院的“安全”时机。

  该调查结果来自1548份针对2019年猫眼购票用户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相比购物、餐饮,与观影相关的线下娱乐活动恢复最慢,但观众回归影院意愿增强,对比3月份,期待去影院观影的观众比例已经从七成增至九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