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京东通过港交所二次上市聆讯;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2020年06月05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暴风集团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蔚来5月交付3436辆汽车,超去年同期3倍
6月5日,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递交了初步招股书,资金拟将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市传其最多募资234亿港元,计划于6月18日挂牌上市。

  【财新网】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刘强东投票权为78.4%

  6月5日,京东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递交了初步招股书,资金拟将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市传其最多募资234亿港元,计划于6月18日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截至二次上市前最后日期,刘强东在京东持股15.1%,投票权为78.4%;腾讯持股17.8%,投票权为4.6%;沃尔玛持股9.8%,投票权为2.5%。京东今年一季度收入1462亿元,同比增长20.7%;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润30亿元,同比减少9.1%。

  暴风集团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6月5日,暴风集团(300431.SZ)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相关定期报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