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NBA宣布8月1日复赛 22支球队需定期检测

2020年06月05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赛季最晚结束时间将会在10月13日,球员将降薪25%
资料图:NBA比赛官方用球。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NBA称NBA理事会已经批准了2019-2020赛季的复赛方式,暂定7月31日(北京时间8月1日)在奥兰多附近的迪士尼乐园重启比赛,届时将有22支球队重返赛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停摆85天后,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宣布复赛。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NBA称NBA理事会已经批准了2019-2020赛季的复赛方式,暂定7月31日(北京时间8月1日)在奥兰多附近的迪士尼乐园重启比赛,届时将有22支球队重返赛场。

  3月12日,NBA宣布,其2019年-2020年赛季暂停。就在当天,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截至4月1日,共有15位NBA球员和员工确诊。这是NBA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大规模暂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