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民航单日运输量破百万 恢复至疫情前六成;四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农村“煤改气”

2020年06月07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一致 减产协议将延长至7月末;全国铁路客运量回升 5月份发送旅客1.57亿人次;粤港澳大湾区再添新通道
2020年6月3日,旅客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中国民航局6月6日消息,6月5日,民航单日运输旅客量达103.67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61.5%。图/侯宇/中新社

  【财新网】四国企投资十亿元启动甘肃省农村“煤改气”

  甘肃日报6月5日消息,近日,由甘肃省政府主导搭建的推进全省农村天然气管网及煤改气项目的专业化平台——华陇能创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建投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全省农村“煤改气”工作正式启动。据悉,华陇能创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由省政府国资委协调,甘肃建投、甘肃城乡投、甘肃电投、甘肃能化投4家省属骨干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额10亿元。

  民航单日运输量破百万 恢复至疫情前六成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