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武汉至北京客运航班今起复航;国家发改委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

2020年06月09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秦线5月运量同比下跌两成;5月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用电量首超去年同期;中国船舶4-5月获3476万元政府补助
国家发改委6月8日公布《关于加强和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工作的通知》。

  【财新网】 

  武汉至北京客运航班6月9日起复航 每天一个往返航班

  武汉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经国家民用航空局批准,6月9日起,武汉天河机场至北京客运航线航班复航。9日至27日,南方航空公司将执飞武汉天河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的一个往返航班,期满后南航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旅客出行需要,向民航局申请加密该航线。武汉交通运输委员会称,目前东航国航等航司也在抓紧申报武汉至北京客运航班复航计划。

  国家发改委规范电网规划投资管理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