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奔驰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将于6月底停止营业

2020年06月16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奔驰直接投资建设Mercedes m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其他城市体验店均授权给了第三方建设运营
2020年6月15日,奔驰官方发布媒体声明称,北京三里屯Mercedes me体验店将于6月30日停止运营。奔驰同时表示,不会放弃体验店模式。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奔驰2016年开始在全球探索成立体验店,以扩大与消费者接触。国内第一家Mercedes me体验店落户北京三里屯。2020年6月15日,奔驰官方发布媒体声明称,北京三里屯Mercedes me体验店将于6月30日停止运营。

  奔驰同时表示,不会放弃体验店模式。在北京三里屯建店后,奔驰Mercedes me体验店陆续在上海、成都和北京望京落地,最新的一家Mercedes me体验店即将在深圳开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