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闽粤联网工程即将开工 打通国网南网又一互联通道

2020年06月20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共同投资的闽粤联网工程即将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两家电网公司互补余缺、互为备用的通道
6月15日,闽粤联网工程(福建段)正式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标志着闽粤联网工程核准前所需的福建省内支持性文件已全部取得,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互联互通加强。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之间又一条新的联络线即将开工。6月15日,闽粤联网工程(福建段)正式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标志着闽粤联网工程核准前所需的福建省内支持性文件已全部取得,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互联互通加强。

  《中国电力报》6月18日报道,下阶段,国网福建公司将同广东电网公司组建闽粤联网工程合资公司,以尽快取得国家核准,推动闽粤联网工程开工。此前2020年1月,广东省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对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段)办理选址意见书进行了批前公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