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高风险地区网吧、KTV等暂停营业 线上娱乐再迎红利

2020年06月22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线下演出暂停举办,鼓励云音乐会、空中剧场等线上演出活动
6月22日,文旅部更新了修订后的剧院等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在分区分级有序开放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中高风险地区的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北京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后,停摆近半年的线下演出市场和部分娱乐场所再度迎来升级版防控措施。6月22日,文旅部更新了修订后的剧院等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分区分级有序开放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中高风险地区的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

  此次修订是在5月12日文旅部市场管理司发布剧院等三类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基础上进行的。修订版的《指南》依然坚持常态防控、有序开放、预约限流的总体要求不变,同时增添了更为细化的防控措施,在清洁消毒、人员管理方面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明确了疫情上报通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