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全球黄金ETF持仓规模创历史新高;英国5月汽车产量同比下滑95.4%

2020年06月28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川宜宾城市和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德龙被查;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量连续第八周刷纪录新低;银川至西安高铁主体工程完工
今年以来,全球黄金ETF净流入量总计达到623吨。在需求增长强劲、国际金价上涨等因素共同作用下,全球黄金ETF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195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财新网】全球黄金ETF持仓规模创历史新高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世界黄金协会日前发布的统计显示,5月份全球黄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黄金ETF)需求延续增势,当月净流入量达到154吨,全球黄金ETF持仓规模达到创纪录的3510吨。今年以来,全球黄金ETF净流入量总计达到623吨。在需求增长强劲、国际金价上涨等因素共同作用下,全球黄金ETF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195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英国5月汽车产量同比下滑95.4%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