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空中客车将在全球裁员1.5万人;动力煤期权上线交易

2020年07月01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境违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贴资金将被核减;天合光能签署7亿美元海外光伏电站项目合同;淮河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人民日报海外网7月1日报道,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集团(Airbus)6月30日晚间宣布,2021年夏季之前将在全球13.5万个岗位裁员1.5万人,约占全球员工的11%。

  【财新网】空中客车将在全球裁员1.5万人

  人民日报海外网7月1日报道,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集团(Airbus)6月30日晚间宣布,2021年夏季之前将在全球13.5万个岗位裁员1.5万人,约占全球员工的11%。根据这项大规模重组方案,空客将在总部法国的4.9万名员工当中裁员5000人,在德国裁员5100人,在英国裁员1700人,在西班牙裁员900人,在世界其他国家裁员1300人。空客集团表示,最近几个月,新冠病毒疫情危机导致航空运输量下降40%,而且至少在未来三年内,对新飞机的需求将持续下降40%至60%。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