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追账老干妈后续:“一言难尽”背后的合作到底是什么?

2020年07月0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印章,冒充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千万级广告大单,目的是为倒卖合作赠送的游戏礼包,而腾讯配合投入诸多赛事、游戏植入、选手广告等资源
老干妈冠名的《QQ飞车》手游S联赛。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钱童)腾讯老干妈追缴欠款一案接连发生戏剧性反转。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通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老干妈)此前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公司名义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警方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郑某君伪造公司印章,冒充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

  警方称,三人伪造公章签订协议的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利。目前曹某等三人因涉嫌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