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禾271亿元借款逾期 考虑出售自持项目还债

2020年07月07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称,考虑出售自持物业变现,或作为债务重组资产以置换相应贷款
闽系房企泰禾集团从2019年9月起陆续债务违约。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屈慧)闽系房企泰禾集团从2019年9月起陆续债务违约。截至目前,违约债务总额达270.65亿元。7月7日晚间,公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披露上述信息。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禾集团,000732.SZ)在公告中表示,上述逾期贷款来自银行、信托、四大资管公司、基金以及票据。其中,“17泰禾MTN001”票据于7月6日到期未兑付,这是泰禾集团首笔违约的债券。“17泰禾MTN001”本金总额为15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