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台湾主板厂商微星科技CEO江胜昌坠楼离世 掌舵仅一年半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胜昌在微星工作已21年,去世时56岁;由于新冠疫情带动远程办公等需求,公司曾于5月底预计接下来数个季度业绩将上涨
资料图:微星科技。7月7日晚间,台湾主板、游戏笔记本厂商微星科技发布微博称,总经理兼执行长江胜昌因“个人原因骤然辞世”。公司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各部门营运正常。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7月7日晚间,台湾主板、游戏笔记本厂商微星科技(MSI,2377.TW)发布微博称,总经理兼执行长江胜昌因“个人原因骤然辞世”。公司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各部门营运正常。

  财新记者致电微星科技总部,一名发言人确认江胜昌是坠楼身亡,至于坠楼原因,他表示“涉及公司之外的个人隐私不方便评论”。

  据台湾当地媒体报道,7月7日下午,江胜昌从微星科技位于新北市的微星办公楼坠楼。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