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欠招商银行5亿元不还 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

2020年07月08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系向招商银行贷款27.4亿港元,用于收购酷派18%股权。随着乐视系资金链断裂、生态体系崩盘,还款遥遥无期
资料图:甘薇。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关聪)深陷债务旋涡,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回国仍未见时间表,与之离婚不到一年的前妻近日也被限制出境。6月29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发布公告,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

  公告显示,甘薇被限制出境一案的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执行标的金额为5.33亿元。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已邀请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协助法院执行。

  甘薇被限制出境,案由为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与贾跃亭及甘薇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