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年内完成L5级无人驾驶基本功能

2020年07月09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CEO马斯克认为,L5级无人驾驶不存在底层根本的挑战,但是有很多细节的问题要持续解决;利用特斯拉现在的硬件,只需要改进软件,就可以实现无人驾驶
2020年7月9日,上海,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发表主题演讲。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特斯拉,我们感到已非常接近L5级无人驾驶了,我有信心将在今年完成L5级的基本功能。”7月9日,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演讲称,对L5级无人驾驶非常有信心,很快就会实现。目前不存在底层根本的挑战,但是有很多细节的问题。

  马斯克称,面临的挑战就是要应对所有小问题,然后整合系统,持续解决长尾问题,所以需要有现实的场景,没有什么比现实更复杂,任何模拟都是现实世界复杂性的子集。目前特斯拉非常专注于应对L5级无人驾驶的细节,坚信这是可以做到的。利用特斯拉现在的硬件,只需要改进软件,就可以实现L5级的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