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连现新冠病例 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照常进行

2020年07月2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有参与赛事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将每周进行一次常态化核酸检测
2020年7月4日,大连,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大连赛区比赛将分别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三个场地进行。同时还有两块场地进行备用,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财新网】(记者 关聪)大连现新冠病例,中超联赛不受影响。7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举行中超联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大连赛区筹备工作正常进行,已做好开赛准备。2020年中超联赛因疫情已推迟近5个月,重启后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目前,大连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首场比赛定于7月25日18:15开始,由广州恒大淘宝队对战上海绿地申花队。

  通气会上,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防疫组组长戚军表示,中超重启的防疫预案本身即按照赛区所在城市出现确诊病例的情况而设计,因此只需要针对原有规定,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联赛防疫工作没有重大调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