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连湾水产交易集散中心确诊新冠38例 已扩散四省

2020年07月27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7月26日24时,确诊38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目前大连疫情已扩至辽宁、黑龙江、吉林和福建四个省,涉及鞍山市、铁岭市、鹤岗市、海伦市、长春市、四平市和福州市
2020年7月14日,大连湾海域。北方地区最重要的水产品交易中心和集散地大连湾地区,集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人员。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北方地区最重要的水产品交易中心和集散地大连湾地区,集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人员。自7月22日大连本地新增1例确诊病例后,7月27日上午,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截至7月26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38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例。其中7月26日新增的14例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8例,大连湾街道居民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家属密接者2例。

  此次大连疫情集中出现在,位于大连湾地区的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7月25日下午,赵连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当前大连10例确诊为位于大连湾地区的大连凯洋世界海鲜员工,54例无症状感染者中46例为该公司员工及其亲属、家属,在所有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中,该企业员工及其亲近家属占比达80%。7月26日早间,大连再次通告指出,7月25日14时至24时又新增12例确诊病例,全部为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