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豪华车价格下探 市场份额不断攀升;二季度以来世界黄金工业并购额达26亿美元

2020年07月27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理想汽车获3.8亿美元战略投资;全球海拔最高输变电工程贯通 总投资74亿元;正泰电器获沙特亿元供货单
资料图:奔驰标识。7月23日,奔驰在成都车展前夕发布三款入门级新车,售价区间为30万至38万元。

  【财新网】豪华车价格下探 市场份额不断攀升

  财新网7月26日报道,豪华车在中国实现逆势增长,6月销量同比增长27%,乘用车市场份额升至14.8%,创历史新高。7月23日,奔驰在成都车展前夕发布三款入门级新车,售价区间为30万至38万元。一家主营豪华品牌的汽车经销商集团高层称,入门车型销量占比在逐步提升,帮助豪华品牌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豪华品牌俗称“小车”和“大车”的销量比例已达50:50,部分品牌甚至达到65:35。

  湖北遭百年不遇洪水 已2人死亡3人失踪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