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家民营眼科医院同时冲刺创业板 发展前景如何?

2020年08月05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家眼科企业上市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建或扩建更多眼科医院,增加民营眼科医院整体影响力
创业板近日接连受理了3家申请IPO的民营眼科企业。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创业板近日接连受理了3家申请IPO的民营眼科企业,分别为辽宁何氏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何氏眼科”)、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厦眼科”)和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瑞眼科”),三家企业均聚焦眼科专科诊疗服务。民营眼科专科历经20年发展,上市“井喷”意味着什么?

  此次IPO的三家企业均主营眼科民营医疗机构,向眼病患者提供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其中成立于2004年的华厦眼科立足东南,成立于2009年的何氏眼科深耕辽宁,普瑞眼科则从西南片区起步,目前均在全国布局。招股说明书显示,三家企业都达到近两年净利润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的标准。

责任编辑:包志明 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