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重创迪士尼业绩 新片《花木兰》直接上线Disney+

2020年08月05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致主题乐园、影视娱乐业务业绩骤降,第三财季迪士尼营收大减42%,净亏损47.18亿美元。迪士尼正加码流媒体业务,将其视为未来增长核心
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迪士尼公布季报,第三财季收入为117.79亿美元,同比大减42%;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47.1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赚14.3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新冠疫情重创全球文娱巨头迪士尼,业绩持续下滑。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迪士尼(NYSE:DIS)公布季报(截至2020年6月27日),第三财季收入为117.79亿美元,同比大减42%;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47.1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赚14.3亿美元。

  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不计入一次性项目的减值,迪士尼第三财季税后利润为3.61亿美元,虽同比大幅下挫94%,但调整后出现盈利还是超乎市场预期。一次性项目减值主要包括商誉和无形资产的减值,这一部分减少49.53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