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累美国施压 港股科技股集体跳水

2020年08月07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投资者对中美科技脱钩忧虑加剧的氛围下,港股互联网及科技公司股价全线受压
继字节跳动后,中国另一大互联网巨头腾讯也遭遇美国政府禁令,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都成为美国制裁目标。受此影响,腾讯在港股的股价重挫,整个港股科技板块集体跳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美摩擦在互联网领域愈演愈烈。继字节跳动后,中国另一大互联网巨头腾讯(00700.HK)也遭遇美国政府禁令,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都成为美国制裁目标。受此影响,腾讯在港股的股价重挫,整个港股科技板块集体跳水。

  白宫于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股市早盘开市后不久公布相关决定。腾讯股价略微高开后就开市持续走低,在早盘中段下跌约4%后震荡企稳,但仅半小时后市场迎来第二轮抛售,腾讯股价直线下滑,早盘休市前一度跌破500港元整数关口,跌幅最多扩大至10.10%。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