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字节跳动将就美禁令提起诉讼 TikTok出售谈判承压

2020年08月07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统禁令一旦生效,TikTok面临全球下架风险,另一边和微软的出售交易谈判,资产价格被压低至“底价”100亿美元
8月7日下午,字节跳动发布声明回应特朗普签署的总统行政令,表示TikTok将继续长期存在下去,而如果遭遇美国政府的不公正待遇,将就这一总统行政令发起诉讼。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屈运栩)特朗普对TikTok的封禁威胁全面升级。8月7日下午,字节跳动发布声明回应特朗普签署的总统行政令,表示TikTok将继续长期存在下去,而如果遭遇美国政府的不公正待遇,将就这一总统行政令发起诉讼。

  美东时间8月6日,特朗普发布总统行政令,从9月20日起,凡在美国司法管辖权内,涉及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及其子公司进行的任何交易,都将被禁止。而在同时发布的另一份总统令中,与腾讯或其子公司开展的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也将从同一时间起被禁止。(详见:特朗普将禁止美国辖下涉及与微信、字节跳动的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