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冒充“老干妈”员工骗腾讯人士被批捕 腾讯已撤民诉

2020年08月07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腾讯撤回民事诉讼并向老干妈致歉,并不会影响后续的刑事审判流程,检方已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
8月7日,“贵州检察”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贵阳市南明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

  【财新网】(记者 钱童)腾讯老干妈双双成为合同诈骗“受害者”。8月7日,“贵州检察”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贵阳市南明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引发广泛关注的腾讯诉老干妈案,以腾讯撤诉暂告段落。7月10日,腾讯和老干妈发布官方声明称,腾讯已向深圳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相关诉讼,向老干妈方面致歉,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向贵阳公安报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