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遭美SEC调查 二季度会员数量减少1400万

2020年08月14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爱奇艺称对公司有信心,此前被对冲基金以虚增日活用户理由做空
在美国时间8月13日盘后,爱奇艺发布二季报财报,爱奇艺在财报中称,正在配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调查。此外,爱奇艺当季会员数量环比减少1400万。

  【财新网】(记者 关聪)爱奇艺遭做空数月后在财报中称,正在配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调查。爱奇艺(NASDAQ:IQ)在美国时间8月13日盘后,爱奇艺在披露2020年二季报同时披露了这一消息。此外,爱奇艺当季会员数量环比减少1400万。受此影响,爱奇艺盘后股价大跌近15%。

  SEC执法部门已经向爱奇艺调取自2018年1月起的财务和经营记录。爱奇艺表示,“我们无法预估SEC调查完成的时间、调查结果以及影响。”同时,爱奇艺已在同步开展内部自查。在做空机构Wolfpack发布报告后,爱奇艺聘请专业顾问对报告中的关键指控进行内部审查,并向公司的审计委员会报告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