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壳找房纽交所挂牌上市 首日收涨87.2%

2020年08月14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壳找房上市大涨,主要是因为公司品牌对机构和散户都有较大的吸引力,且上市时间点处在美股市场竞争较小的窗口期
据贝壳找房招股书,截至2020年6月30日,贝壳找房平台共入驻260余个房地产经纪品牌,约4.2万家门店分布在103个城市。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美东时间8月13日,贝壳找房(NYSE:BEKE)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此前,贝壳找房于7月2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

  据其招股书,贝壳找房计划募集21.2亿美元,每股定价20美元。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4时,贝壳找房收盘价升至37.44美元/股,较发行价上涨87%,市值冲高至422亿美元。

  一名二级市场对冲基金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贝壳找房上市大涨,主要是因为公司品牌对机构和散户都有较大的吸引力,且上市时间点处在美股市场竞争较小的窗口期,同体量的上市新股数量不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